close

當然
我絕對不是說自己是菁英
因為我還沒那麼不要臉

今天真的好高興
因為有拜把加換帖加互虧的超級好朋友×2
(色愷、大奶)
因為有3年交情的好朋友×2
(璿、文)
因為有患難見真情的好朋友×3
(鄧咩、boss、白白)
加可愛的雙眼皮底迪

雖然另外一個
患難見真情好朋友殺去美國
不過
他承諾會帶照片回來給我 
就放過他
哈哈*

真的很高興 
因為他們
讓我不用跟一些被排擠的同學一樣
默默的坐在那聽我們說話
我可以變成的大家的笑果+焦點


還有回到國文課時光
我的好朋友鄧咩
表演的剪刀石頭布
boss的羅馬尼亞流行歌演唱

謝謝各位
謝謝地理老師
謝謝國文老師
謝謝阿泰老師

謝謝309同甘共苦的同學們!!


因為好朋友們的支持 
讓我不再害怕下次的聚會
功課或許真的不是阻隔
會有隔閡的是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波子是喜波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