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像有點忘記那種感覺
很深很深依賴的那種
偶爾耍耍任性
只是希望被哄被捧在手心
晚回家的時候打電話報備
因為知道有人會擔心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有人在心中為我等門
生活作息會很正常
因為有人會心疼會難過會生悶氣

每天也許平淡
卻很開心
好像每天世界都為你而繞


只是我忘了那種感覺感動...

現在就是讓別人依賴
然後義無反顧關心

我是鋼鐵人

心要堅強不依賴要開心灑脫
肝要耐操不輕易跟hi隼說掰


我要的暖暖
曾經有過
然後
今天突然想念
卻只是,一瞬間.


這是最高級的曖昧
也是最初的愛情開場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波子是喜波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