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即時通+
一堆怪人的提醒

讓我熊熊想起
今天是七夕
我還問企鵝2人組一個有點呆的問題 
今天可以看星星嗎??
企鵝很認真的跟我說...

看不到!!
我以為這是蠢問題耶!!
哈哈

反正過不過都一樣
還不就是一天
就像某歌詞說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所以
對男女朋友好
本來在平常就該表現
哪是因為什麼特殊節日才要的?!
真搞不懂耶
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哈哈哈*

最後
祝各位
七夕 HaPpY !!

不需要過這節日
還有個原因 
那就是
今年沒有我要的人陪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波子是喜波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